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Tunku Abdul Rahman Park: Sapi & Mamutik


在 KK,Sabah 的第二天,少不了的就是要去進行海上活動了 我們參加當地旅行社的 Tunku Abdul Rahman Park(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) 的雙島遊







在KK當地的旅行社詢問到的行程組合,每人100馬幣(印象中)。
包含Sapi & Mamutik兩個小島,船費,入島費,浮潛器材(蛙鏡,救生衣,呼吸管),Buffet午餐,幫忙顧東西的沒有講解到的導遊一枚。



出海囉,港口都是高級遊艇,有錢人真好
從海上看神山,超超超特殊造型
抵達Sapi Island換裝準備下海

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

海中有很多魚,一點都不怕人,在身邊游來游去
 








在第一個Sapi泡完水,就往第二個Mumatik移動準備吃午餐了。
所謂熱帶島嶼的代表,除了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以外,就是慵懶慵懶再慵懶了........

最後下水再泡一陣子,然後去玩了一個超嗨嗨嗨的"飛魚",叫到"燒聲",可惜沒有照片....


最後帶著酸痛的雙手,燒聲的喉嚨,以及愉快的行情,回到KK City繼續趕往神山巴士集合地,準備這趟旅行的重頭戲,神山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